中文
新晋四达人来了!——四达时代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2019-07-19 18:35:00

7月18日,为期四天的四达时代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名校的30余名应届毕业生正式加入四达时代集团,成为新晋四达人。

7月12日,培训伊始,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卢玉亮代表公司向入职新员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卢总勉励新员工们正确看待自己与工作的关系,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所期待、有所规划。而后,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面且系统地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各部门业务,帮助新员工尽快全方面地了解公司业务和文化。

      此外,公司还设立导师制度,为每一位新员工安排一位导师,帮助其在前三个月顺利适应职场、快速成长。在新员工见面会上,导师们一一分享了他们在四达的工作体验,提出了很多非常实际和贴心的建议,让新同事们感受到了四达的热情关怀。

为了帮助新员工们顺利完成职场角色转换,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精心设置了职业角色转换课程,利用真实且生动有趣的案例,通过分组演练的形式,让新员工们在沟通、合作的过程中“破冰”融入,真正感受到职场人在工作中所需要的“责任意识”、“细节制胜”和“沟通为王”。两次情景演练案例过程中,新员工们积极思考、彼此协作,顺利“入戏”,展现了自信活跃的精神风貌。同时海外事业部田东也带领大家通过讨论“如何发展代理商”的课题,感受在非洲开展工作的真实场景,帮助大家打开思路,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和突破,在艰难的环境中不折不挠地开展业务。

此次入职的新员工中,有不少即将奔赴非洲工作。培训特邀请李雪、刘金泉等在非洲工作过的老员工们与新员工进行座谈交流。从赴非准备到与非洲本地员工相处,老员工们用亲身经历举例,分享了很多接地气的建议和措施。

在培训结束后的“总裁见面会”上,庞新星董事长从创业历程、企业文化、四达发展和非洲概况等多方面向新员工进行了介绍。

庞总亲切而富有启发意义的讲话,让新员工们不仅感知了四达时代创业、立业的艰辛,也感受到了四达精神的源头,令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期待。最后,庞新星董事长勉励新员工:非洲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大家一定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