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自办本地频道Rembo TV正式发布上线
2019-08-08 17:14:00

当地时间8月5日,由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投资的肯尼亚本地自办频道——Rembo TV正式发布上线。肯尼亚通信管理局局长Mr. Francis Wangusi、肯尼亚电影协会首席执行官Mr.Timothy Owase等肯尼亚政府官员、四达时代东非区大区经理王小青等参与上线发布会。

       Rembo TV是四达时代对肯尼亚用户的诚意之作,以助力肯尼亚本地内容发展,打造属于肯尼亚人的电视频道为目标。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与30多家本地制作团队紧密合作,启用更多本地人才,力争打造出100%本地内容的频道,蓬勃肯尼亚本地文化市场。

       Rembo TV将目光主要对准肯尼亚女性,为其量身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综合娱乐频道。频道主打真人秀内容,语言上非常符合肯尼亚的用语习惯,其节目60%用斯里西瓦语播出,30%为英语,10%为其他本地语。

Rembo TV发布会现场

对于Rembo TV,四达时代东非区大区经理王小青有很高的期待。他表示,当地用户对本地内容的需求越来越强烈,Rembo TV能够生产出更多让肯尼亚用户真正产生共鸣的本地内容。“我们对Rembo TV的投资是四达时代愿意长期服务肯尼亚人民的保证。Rembo TV将24小时不间断播出,期待其能够满足所有用户的娱乐需求,尤其是对真人秀节目的需求。”

       此外,Rembo TV还将有更大的影响力。王小青表示,Rembo TV也会逐渐在其他东非国家上线,这将成为肯尼亚文化产品向外输出、辐射东非的又一个重要平台。

       肯尼亚本地官员及专家也十分看好Rembo TV。肯尼亚通信管理局局长Mr. Francis Wangusi在发布会上提出,近年来,肯尼亚本地广电行业日益活跃,本地艺术家们开始有更多平台来展示作品,期待行业参与者可以更多地关注小众内容。

       肯尼亚电影协会首席执行官Mr.Timothy Owase指出,对肯尼亚本地内容制作进行持续投资是该行业增长的重要指标。随着本地及国外投资者对肯尼亚内容行业的看好,如何生产出更好的内容以应对来自坦桑尼亚和尼日利亚的激烈竞争,将是未来行业内从业者面临的重大挑战。Rembo TV的开播不仅仅将增加本地收视率,也能进一步发展肯尼亚内容产业,对内容制作者和艺术家来说,也是不容错过的商机。

       据悉,Rembo TV将会在四达时代地面和卫星电视双平台同时上线,期待在提高平台留存率的同时,吸纳更多关注优质电视内容的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