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集团原创综艺IP——乌干达闯关节目Hisense Challengers震撼开播
2019-08-01 18:15:00

四达时代集团原创综艺IP——乌干达闯关节目Hisense Challengers 将于8月4日在乌干达本地频道Sanyuka TV震撼开播。四达时代体育频道ST Sports Focus、乌干达当地知名清流频道NBS也将联袂呈现该节目。

该节目由四达时代集团传媒事业部体育频道制作,在乌干达完成全程录制,在北京总部完成全部后期工作。本季12期节目将在未来三个月陆续播出,势必要在乌干达乃至泛非地区掀起一场闯关节目的收视高潮。

节目海报

闯关升级趣味多多

 

Challengers系列是四达时代集团传媒事业部自主研发的原创综艺IP,也是非洲首档闯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

节目启动之初面向乌干达全国招募选手,并通过StarTimes ON(四达时代集团自主研发的视频APP,着力打造泛非最有影响力的在线视频服务平台)进行报名甄选。不到两周时间,便有1000余名挑战者跃跃欲试,海选现场气氛火爆。

经过节目组精心挑选,男女选手共计80人入围挑战。所有选手分为男女各10组,在前10期节目中竞相角逐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前期胜出的选手,将在最后两期节目决战本赛季男女冠军,赢取千元美金大奖。

随着节目的进行,闯关难度和趣味性不断升级,不仅考验选手的体力,也考验其智力和临场反应能力。在赛制方面,节目组还精心设置了双人PK赛和多人趣味小游戏。

选手们来自乌干达社会各界,闯关风格各异,十分吸睛。他们不仅能在各种关卡勇猛挑战,还多才多艺。这种速度与力量的博弈、才艺与智慧的比拼,让节目格外精彩、极具观赏性。

 

人气明星嗨翻全场

 

除了精彩刺激的闯关过程,节目还邀请了乌干达著名职业自由搏击运动员,人称“乌干达泰森”的Golola Moses加盟。作为节目王牌主持人,Golola以其硬朗的形象和富有感染力的主持风格极大地调动了选手和观众的热情,点燃全场。

海选现场
明星主持阵容
选手闯关进行中
选手获奖时刻
现场采访选手

匠心制作品质保证

 

为了更好地制作出一个本土化的闯关综艺节目,节目组从策划初期就多次与非洲同事讨论,并在乌干达本地调研走访,深入了解非洲观众的收视喜好。

后期制作中,节目组精雕细琢,致力于打造出最贴近非洲观众的优质节目。与此同时,节目中还添加了很多具有中国元素的趣味内容,如展示中国功夫等,这不仅使得节目在制作上更加多元,也有利于中非文化间的交流。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播出时间:

Sanyuka TV  8月4日起 每周日 当地时间21:00  

ST Sports Focus  8月9日起 每周五 当地时间19:30  

NBS  8月11日起 每周日 当地时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