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庞新星总裁受邀参加“德甲零距离,卡恩中国行”系列活动
2019-09-27 16:42:00

 9月26日,德甲携曾经的“德国国门”、拜仁的“传奇球星”、拥有“狮王”美誉的德国足球名宿——卡恩抵达北京。当晚,主办方举办“足球,本应如此”晚宴,四达时代总裁庞新星获邀参加,与德甲球星卡恩、德甲国际CEO罗伯特·克莱恩、德甲亚太地区及中国地区负责人等同场交流。

庞新星总裁(中)与德甲球星卡恩(右)、德甲国际CEO罗伯特·克莱恩(左)合影
庞新星总裁与德甲工作人员、中国队前国脚邵佳一(右三)等合影

活动现场,卡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经历,展望了德国足球和中国足球共同发展的未来。

“足球,本应如此”晚宴现场
卡恩接受主持人的访谈

晚宴结束,庞新星总裁向卡恩赠送了一座非洲雄狮黑木雕塑,期待四达时代与卡恩、德甲未来能够有更多合作,共同在非洲地区推广德甲,推广足球,与非洲人民分享运动的快乐。

庞新星总裁向卡恩赠送非洲雄狮黑木雕塑

 作为德甲联赛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独家持权转播商,四达时代一直高度重视与德甲的互动与合作。致力于通过与德甲联赛的深入合作,开拓非洲市场,提升德甲联赛在非洲地区的品牌价值。通过传播高质量的德甲赛事和节目内容,实现“让每一个非洲家庭都能买得起、看得起、看得好数字电视,共享数字电视的美好”。

       狮王卡恩此次中国行期间,还将接受四达时代的专访。后续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