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斯语频道原创脱口秀强势来袭
2019-09-24 05:02:00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这个秋日注定不一样。斯语频道首档原创辩论式脱口秀Mezani Leo(《今日桌边》)强势来袭。9月25日,斯语频道将开启持续爆笑的脱口秀盛宴。

《Mezani Leo》是斯瓦希里语今日桌边之意

Mezani Leo(《今日桌边》),乍一看是不是有文人骚客,吟诗作对的错觉,千万不要被这个小清新的名字给欺骗了!这里有的绝不是文艺范,而是近乎癫狂的“吐槽”style。这里的话题只有观众朋友们不敢想,没有我们不敢说!

       未婚妈妈究竟谁之过?爱上兄弟之妻怎么办?恶习明星爆红该不该被封杀?节目以网络独有的“吐槽文化”为切入点,每一期节目都会选择一个劲爆的话题,让嘉宾们尽情吐槽或者自嘲。而节目中近乎辩论式的吐槽,实为一种别致的交流方式,对于社会急速发展、新旧观念冲撞激烈的非洲观众而言,不失为一种独特的解压方法。

       节目以趣味话题吐槽、热门新闻讨论、明星艺人八卦等形式展开,依靠话题爆点引爆节目。通过访谈与辩论,挖掘人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在知性与理性的对话中,探讨解决人际关系、社会问题的方法与态度。

可盐可甜的主持人Mathy

节目主持人Mathy曾在坦桑尼亚担任节目制作人,兼具理性批判和感性共情的他,既能做善解人意的闺蜜,又能做推心置腹的兄弟,而在节目中,他又总是打破砂锅问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Mathy和风格迥异、金句频出的嘉宾们一起打造最劲爆的吐槽时光。

颜值在线、金句频出的节目嘉宾

除了犀利大胆的话题,综艺范儿十足的包装制作在坦桑尼亚也属于首创。Mezani Leo节目风格以夸张与诙谐为主,紧贴节目唇枪舌战的氛围与格调。节目中持续出现的花字、动效、对抗等元素都为节目的趣味性和可看性加分不少。

综艺范儿的节目包装
节目风格以夸张与对抗为主

节目中还穿插着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与神秘惊喜,让观众们在震撼和欢笑的同时,也感受到一档真正有人情味、有爱、有温暖的节目!

意想不到的惊喜环节

 以上内容哪里看?   9月25日起  每周三  当地时间19:30

一切精彩尽在Swahili频道,Mezani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