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荣获“最受民众欢迎奖”
2019-09-23 17:35:00

当地时间9月20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办的第10届“乌干达最受民众欢迎奖”颁奖仪式上,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荣获数字电视行业“最受民众欢迎奖”。乌干达商贸部长Hon.Michael Werikhe Kafabusa为四达时代颁奖。

乌干达商贸部长Hon.Michael Werikhe Kafabusa(左三)向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凡(右三)颁奖

本次评选由Muyz plus国际广告公司与乌干达国家标准局、乌干达保险监督管理机构、乌干达通讯委员会等监管机构联合组织。该评选历经三个月,调研了乌干达全国四个大区40000名民众。根据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更多的用户喜欢、认可四达时代的产品和服务。参与此奖项评选的还有DSTV、GOTV、ZUKU、AZAM、KWESE等非洲知名付费电视运营商,最终四达时代获得“最受民众欢迎奖”。

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荣获“最受民众欢迎奖”

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凡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感谢乌干达消费者对四达时代乌干达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四达时代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为乌干达老百姓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评选委员会给予四达时代很高的评价:四达时代仍是乌干达最受欢迎的付费数字电视,在行业中占有绝对地位。这归结于,相比于市场上其他品牌,四达时代在内容本地化、体育内容优质、价格亲民、营销到位等各方面做得更好。

据乌干达当地媒体报道,“最受民众欢迎奖”是对四达时代在服务、质量和产品等方面极大的认可。乌干达“最受民众欢迎奖” (People’s Choice Awards)在乌干达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该奖用以表彰乌干达人民最喜欢的公司和产品。据悉,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已经连续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