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过快乐童年,看童真童趣——四达时代儿童频道全新自制节目正式上线
2019-09-12 10:15:00

 九月开学啦!虽然暑假已经远去,但快乐依旧与我们相随。9月17日起,四达时代儿童频道两档全新自制节目——《神奇课堂》(Amazing Class)和《KAKA厨房》(KAKA's Kitchen)正式上线。儿童频道代言人小恐龙KAKA在节目中实力出镜,和孩子们一起边学边玩。

《Amazing Class》海报

有趣的知识,快乐的童年

     

《神奇课堂》(Amazing Class)是儿童频道首档以科普为主题的英语教学节目,涵盖了科学、历史、人文、艺术等多个领域和学科的知识点。在神奇课堂上,幽默有趣的主持人ALEX和儿童频道代言人小恐龙KAKA配合默契,让孩子们在愉快的观看中,拓展英语单词,掌握书本以外的词汇。同时,配合生动有趣的知识短片,孩子们也能通过这档节目大大开拓视野。

《Amazing Class》

《神奇课堂》是四达时代在自制节目中首次启用“真人+手偶”的双主持形式。主持人ALEX是四达时代译制配音部的斯瓦西里语配音演员。历史专业毕业的他学识渊博,活力十足。

而另一位主持人则更厉害,它是儿童频道的形象代言“人”。此次跨界担任主持人,小恐龙KAKA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热情,尽全力为孩子们带来有趣且有料的全新节目。

《Amazing Class》海报

奇思妙想,童真童趣

       

《KAKA厨房》 (KAKA's Kitchen)是一档独特的美食节目,小恐龙KAKA担当主厨,孩子们可以在节目中看到各种意想不到的美食。《KAKA厨房》的美食有什么与众不同呢?

其实,这是一档专门针对儿童观众开发的微缩美食节目,拍摄中用到的食物和道具都是迷你可爱的微缩版本。

《KAKA's Kitchen》
《KAKA's Kitchen》
《KAKA's Kitchen》节目截图

用饼干搭房子、用香肠做蜗牛、用QQ糖做彩虹蛋糕……童真童趣、奇思妙想,用最普通的食材和最意想不到的食谱,教孩子们做出秀色可餐的迷你美食。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跟着节目做美食,不仅能开发孩子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还可增进亲子关系。

《KAKA’s Kitchen》海报

这个九月,儿童频道带给你全新的快乐体验!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Amazing Class》9月17日起,每周二和周三,9:00 a.m.CAT

《KAKA's Kitchen》9月18日起,每周三和周四,9:00 a.m.CAT

打开电视和儿童频道一起共度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