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非洲首届互联网电影节PAOFF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19-09-07 10:35:00

当地时间9月6日,非洲首届互联网电影节PAOFF颁奖仪式于尼日利亚拉各斯圆满落幕。

获奖参赛选手与四达时代代表合影留念

 PAOFF(Pan Africa Online Film Festival)的中文全称是“泛非洲互联网电影节”。它是非洲大陆上诞生的,为鼓励本土电影及音乐产业发展而创设的第一个国际性互联网电影节。

      PAOFF由四达时代集团发起,非洲当地所有专业电影及音乐短片制作方皆可参与作品评选。电影节设置有网上票选结果产生的最佳电影排行榜、最佳短电影排行榜、最佳MV排行榜等公开榜单。该榜单通过StarTimes ON在线流媒体平台架构免费在线观影通道及粉丝投票系统,根据粉丝投票得出的排行榜单最终结果确认参赛作品名次。

嘉宾入场前在印满PAOFF及StarTimesON Logo的装饰墙前合影留念
四达代表向获奖选手颁发奖杯

本届PAOFF设置的三个主要奖项:最佳电影奖、最佳短电影奖、最佳MV奖均于颁奖仪式当晚揭晓结果。《Dirty Attorney》《Destiny Hunters》《Your Power》三项作品分别摘得桂冠,其后位列2-10名的作品也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奖等奖励。

      制片人Fun World、Emma Blaq、Oc Klu等代表获奖者致辞。他们表示,感谢PAOFF这个平台提供机会帮助他们追求梦想,也向共同竞争的其他选手表示了真诚的敬意,同时欢迎各位电影音乐爱好者在StarTimes ON平台继续支持和关注他们的作品。

       MV作品获奖者OC Clu和Oluchi还分别在现场表演了自己的歌曲。他们带来的Rap和Gospel音乐风格各异,体现了PAOFF电影节兼收并蓄,鼓励各类本土文化共同发展的精神。

      本届PAOFF电影节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电影类奖项
最佳短电影类奖项
最佳MV类奖项
嘉宾盛装出席

 颁奖典礼过程中还穿插了由当地知名舞蹈团City of David Dance Troupe带来的精彩表演。该舞团将本土文化的感染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会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四达时代在非洲本地的合作伙伴,包括Access Bank,Stanbic IBTC Bank,Viju,中材建设在内的知名企业也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City of David Dance Troupe在颁奖典礼现场表演非洲本土舞蹈

作为赋能非洲本土文化的国际平台,PAOFF电影节甫一问世便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素有“尼日利亚张艺谋”之称的尼莱坞导演Oga Bello(真名Adebayo Salami)等人对PAOFF助力非洲电影发展的重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

       第一届PAOFF电影节至此暂时告一段落,期待这一本土文化发展的平台继续在非洲大陆上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