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独家直播非洲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锁定未来5年直播权
2019-10-29 16:43:00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下午,第15届非洲电影学院奖(African Movies Academy Awards,简称AMAA)颁奖典礼在尼日利亚拉各斯隆重举行。四达时代在ST Nollywood Plus、ST Movies Plus 和 ST KungFu 三个频道独家直播了本次典礼。

非洲电影学院奖可以说是非洲大陆的“奥斯卡”奖,是非洲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电影节共设置27个奖项,除“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配演员”、“最佳剧本”、“最佳摄影”、“最佳视觉”等常规奖项外,还设置了“最佳非洲语种电影”、“最佳侨居短片”和“最佳非洲裔导演电影奖”奖项。本届AMAA奖将“最佳非洲裔导演电影奖”颁给由Julius Amedume 指导的影片《Rattlesnakes》。

2019AMAA最佳非洲裔导演电影奖
颁奖典礼布置
颁奖典礼准备现场
AMAA现场演出
现场广告板

 除了直播此次颁奖典礼,四达时代还与AMAA达成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锁定了该电影节未来5年的独家直播权。这对于四达时代融入非洲内容圈、发展本地内容有重大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