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四达时代首档自制大型户外旅行真人秀节目《Dream Destination》开播在即!
2019-10-23 15:52:00

10月25日起,四达时代集团首档自制大型户外旅行真人秀《Dream Destination》将陆续登陆ST Movies Plus、ST Swahili、Rembo TV、Sanyuka TV、NBS、TBC safari等七大频道的周末黄金时段,与您共同踏上一段青春洋溢的梦想之旅。

节目海报

横穿大美坦桑,东非三国文化碰撞

  

作为一档户外旅行真人秀节目,《Dream Destination》将拍摄地选在了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坦桑尼亚。节目组邀请了来自肯尼亚的著名喜剧明星Chipukeezy和来自乌干达的著名影视制片人及演员Roger Mugisha作为梦想旅行家共同完成这段梦想之旅。与此同时,来自坦桑尼亚本地的知名歌手Linah Sanga和知名喜剧演员Ebitoke也将在节目中以飞行嘉宾的形式出现。

在节目中,两位梦想旅行家以阿鲁沙为起点,以桑给巴尔岛为终点,由西向东横穿坦桑尼亚,途经曼雅拉湖、姆托瓦姆布、卡拉图、达累斯萨拉姆等城市或景区,带领观众全方位领略坦桑尼亚的壮美风光及独特的民族文化。东非三国人民之间文化及生活习惯的交融与碰撞也将在节目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曼雅拉湖动物骨骸
桑给巴尔岛

除了带观众一路领略坦桑尼亚的壮美风景,两位梦想旅行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一大看点。

  两位嘉宾在节目伊始就被节目组收走了全部行李,只能依靠微薄的经费来完成自己的旅程。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又有着13岁的年龄差。年纪较小的肯尼亚艺人Chipukeezy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偶尔会有点莽撞;而年纪稍长的乌干达艺人Roger却习惯于将每件事都提前计划,按部就班地实施。素未谋面的二人是否会产生摩擦?又或者,能否成为推心置腹的伙伴?他们是否有年少成名的压力?是否有舞台背后的辛酸?《Dream Destination》带你走进坦桑,走进东非三国的生活和文化。

发布规则

全新的尝试,用匠心打造精品

 

如今,旅行类真人秀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从《奔跑吧兄弟》到《Amazing Race》,此类节目层出不穷。但在非洲,户外旅行真人秀却还没有起步。

作为全新的尝试,《Dream Destination》在拍摄前经历了长达数月的准备过程。今年八月,《Dream Destination》节目组前往坦桑尼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节目组同两位艺人一起,同吃同住,从阿鲁沙开始,穿密林、过湿地、泛舟印度洋,最终抵达桑给巴尔岛,完成了从草原到大海的梦想之旅。

航拍阿鲁沙
明星学习油画

这是一场旅行 但却绝不仅仅是一场旅行

让我们一同经历

快乐 惊喜 窘迫 烦恼 甚至争吵

当褪去所有的铅华

两个大男孩将如何面对这一路上所有的未知

从草原到大海

从陌生到熟悉

从有所耳闻到置身其间

从熟视无睹到感同身受

感受自然

感受人文

感受身边的一点一滴

感受沿途的每一次触动

这就是《Dream Destination》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ST Movies Plus频道将于10月25日晚,GMT时间21:00开启首播。

邀您同我们一起踏上这场梦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