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庞新星总裁携版权中心参加戛纳秋季电影电视交易展览会
2019-10-22 15:03:00

10月14日至16日,戛纳秋季电影电视交易展览会(MIPCOM)在法国戛纳影节宫顺利召开。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携版权经营中心参与了今年的MIPCOM。

MIPCOM是世界最大、最知名、最有影响力的娱乐内容交易博览会。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超过4000家公司的上万名参展人员和业内精英汇集于世界电影圣地法国戛纳,就行业动态、经营模式、战略发展、版权交易进行分享、交流与谈判。 

来自全球 4000余家影视、传媒公司参与MIPCOM盛会

展会上,庞新星总裁与四达时代的重要合作伙伴BBC、迪士尼、环球、Caracol等全球知名传媒集团代表进行会面,双方就合作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亲切沟通和深入探讨。

  版权中心同事也积极参与到展会工作中,除陪同庞新星总裁参与上述会面外,还约见了其他30余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内容及频道供应商代表。

四达时代总裁庞新星出席MIPCOM展会

此次MIPCOM之行巩固了四达时代集团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友好关系,同时与其他全球知名频道及内容供应商建立了联系,为集团传媒业务的后续发展进一步奠定了扎实基础,并为未来发展道路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