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骄傲! | 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受邀观礼国庆大阅兵
2019-10-01 16:23:00

今天,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观礼,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代表四达时代全体员工为祖国母亲庆生!

阅兵现场
阅兵现场
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观礼

庞新星董事长带领四达时代集团于2002年开启了与非洲各国携手并肩,共同推动社会数字化、信息化的事业。目前,四达时代已在30多个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发展用户超千万,成为非洲大陆颇具影响力的数字电视运营商,在推动中非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欣逢盛世,共沐荣光!

       今天,庞新星董事长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在天安门广场观礼,见证祖国的繁荣强盛,这是每一个四达人的骄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吾辈应自强不息,与国共荣共康。四达时代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