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肯尼亚版《演员的诞生》——Next Superstar火热来袭
2019-11-14 17:12:56

11月底,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四达时代集团承办的“2019北京影视剧海外展播季·非洲”系列活动将陆续登陆肯尼亚和莫桑比克。起始于2014年的非洲展播季活动至今已经走过5个年头,每年都为非洲观众奉上了不少精彩的中国影视剧目。

此次展播季,四达时代再度创新,计划以电视剧《小别离》为脚本进行演员选秀,并拍摄肯尼亚本地电影Sincerely Daisy。《小别离》的主演海清和黄磊在非洲观众中很受欢迎,该剧又以中国亲子教育为主题,在非洲也比较能引起观众共鸣。        

11月10日,四达时代为电影选角而举行的大型真人秀节目Next Superstar完成录制。从海选到节目录制,四达时代的工作人员见证了肯尼亚当地民众对此的热情。10月24日,Next Superstar海选活动在肯尼亚国家剧院进行。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350多名表演爱好者积极参与海选活动,其中有70名选手初步入围,有机会进入演播室录制节目。

Next Superstar海选现场 

11月6日,演播室录制环节正式启动。此次真人秀邀请了肯尼亚知名主持人Sarah进行主持,三名肯尼亚知名演员Raymond、Neomi和Peter担任评委。其中,Raymond已年过70,曾出演过多部好莱坞电影,是当地的资深影视评委。 

Next Superstar主持人Sarah
Next Superstar评委 

初赛阶段,对选手的考核方式为单人即兴表演,评委通过亮灯的形式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每位评委均组建了自己的8人战队。

Raymond导师团队8强学员 

复赛阶段是各位导师组内PK。8位学员被分为4组,通过表演电视剧《小别离》里的选段,进行一对一的较量。最终,每组只有4位学员进入下一轮比赛。

学员PK
学员等待宣布结果

半决赛阶段,考核方式是组间车轮战。3位导师团队的12位选手被分为6组,通过表演Sincerely Daisy电影剧本中的选段,争夺进入决赛的6个名额。此时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Neomi导师团队3位学员、Raymond导师团队2名学员以及Peter导师团队1名学员进入总决赛。  

在最终的总决赛中,Peter导师团队的Ella获得冠军,Raymond导师团队的James获得亚军,Neomi导师团队的Francis获得季军。三位选手获得荣誉实至名归,季军Francis还有一段特殊的经历。在最初的导师分组赛中,Francis并没有得到机会,但最终通过补位的方式获得了Neomi导师团队最后的名额,并凭借自己的实力最终拿到了季军。 

冠军Ella(右二)、亚军James(右一)、季军Francis(左二)

在节目录制中,肯尼亚选手表示,肯尼亚非常需要Next Superstar一样的选秀节目。他们热爱表演,喜欢《小别离》这样的中国影视剧。赛后,众多落选选手仍然不愿错过机会,纷纷致电节目组,希望能在即将拍摄的电影中出演角色。  

选秀完成后,肯尼亚本地电影Sincerely Daisy将于11月18日开拍,并于2020年2月登陆肯尼亚多家院线。这将是四达时代首次尝试在肯尼亚院线投放自己制作的院线电影。      

想要提前了解Sincerely Daisy电影演员的选秀全程吗?12月21日,Next Superstar真人秀将登陆ST Sino Drama频道,此后也将在ST Rembo TV播出。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播出时间:12月21日起 ST Sino Drama频道 每周六 19:50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