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副总裁郭子琪出席第25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电视剧走出去”高峰论坛
2019-11-13 17:27:44

11月11日-14日,第25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19·秋季)于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本届交易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局、怀柔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

郭子琪副总裁作主旨发言

郭子琪副总裁受邀参加交易会“中国电视剧走出去”高峰论坛,并以“把最动听的故事讲给非洲听”为题作主旨发言。她从传播理念、传播途径、传播效果及体会感受等方面和与会嘉宾交流分享了四达时代推进中国影视剧“走出去”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中国影视剧是中国形象和北京形象的一张“名片”,是文化走出去的“亮点”,以及中非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的一座“桥梁”,正在成为非洲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她希望相关部门能乘势而上,加强顶层设计、整体规划、政策支持,让更多的人愿意走出去,能够走的更快、更广、更长远。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柠檬影业、阿里文娱优酷、内蒙古电视台、中阿卫视等单位的嘉宾代表也进行了主题分享。期间,北京市广电局张苏副局长对四达时代长期专注发展非洲事业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签约仪式现场

论坛上还发布《中国电视剧发展报告(2019)》(电视剧蓝色白皮书),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与中阿卫视、内蒙广播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台、五洲传播中心、四达时代等机构签署“影视文化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