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国互联网企业“走进非洲”
2019-11-07 15:50:00

近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四达时代集团协办的“中肯数字经济合作发展研讨会”和“中坦网络文化交流会” 分别在肯尼亚内罗毕和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举办。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12月,肯尼亚互联网用户总数为4570万,占总人口的83%;根据贸发会议2018年数据,肯尼亚有261.4万网上在线消费者,规模仅次于尼日利亚和南非,排在非洲第三位。

“中肯数字经济合作发展研讨会”意在加强双方了解,促进中肯互联网产业深度合作,搭建两国互联网行业的交流平台。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肯尼亚全国工商联中小企业项目经理Jaquiline sign、华为云南非总裁芮后伟、Jumia肯尼亚公司首席执行官Sam Chapptte和四达时代肯尼亚公司数字营销经理Liz等人分享了各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做法和成果。

中肯数字经济合作发展研讨会

中坦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从未间断,特别是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网络文化领域之间的交流必不可少。“中坦网络文化交流会”顺应了两国网络文化传播领域交流之需,推动两国网络文化的繁荣发展。

中坦网络文化交流会

会上,中网联秘书长赵晖、坦桑尼亚新闻局局长Peter、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文化处一秘张冰、四达时代集团东非大区总监王小青、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以及米络星集团KK直播副总裁张国超等人共同为“中非网络影视展播季”活动剪彩。

中非网络影视展播季剪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