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入选2019北京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
2019-11-05 16:15:00

 11月5日,2019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召开。德勤中国联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2019年度“德勤-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亦庄明日之星榜单,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9北京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简称“亦庄20强”)。

       此次“亦庄20强”评选,从财务表现(40%)、科技创新能力(40%)、行业机会及排名(20%)等三个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打分排名,参与评选项目的企业需要来自于互联网、软件、生命科学、智能制造、通信技术等高科技行业。四达时代凭借在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长能力及良好企业品牌影响力方面的优势成功入选。

       据悉,“亦庄20强”是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之子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北京亦庄开发区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进一步助推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亦庄“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是“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的姊妹项目。“亦庄20强”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50强及亚太500强项目之候选企业,亦庄“明日之星”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明日之星”候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