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庞新星董事长当选中非友协副会长
2019-11-26 15:49:50

11月25日,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以下简称中非友协)第六届理事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李小林、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林怡,以及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共计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推选李斌担任中非友协会长,林怡担任中非友协常务副会长,审议通过第六届常务理事会名单,庞新星董事长当选为中非友协副会长。

副会长聘书

庞新星董事长在中非友好交往创新经验分享会上,分享了四达时代利用媒体平台向非洲讲好中国故事、创新性地开展中非人文交流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四达时代集团创立于1988年,2002年开始拓展非洲市场。2007年在卢旺达获得了第一张数字电视运营牌照,开始在非洲开展数字电视运营。截至目前,业务已遍及三十多个非洲国家。建起了节目中继、直播卫星、地面电视、互联网视频四大基础网络服务平台,形成了节目集成、节目译制、节目制作为一体的内容生产体系,打造了11种语言、480多个频道的节目内容平台;发展数字电视用户1300万,互联网视频移动端用户1800万;造就了一支专业化、国际化、本地化的员工队伍;形成了广泛深入的品牌影响力,成为入选 “2017年非洲最受欢迎品牌百强榜”的3家中国企业之一。 

庞新星董事长参加开创中非人文交流新局面的主题分享
分享嘉宾合影

中非友协于1960年4月由中国对外友协和工、青、妇等17个全国性人民团体发起成立,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专门从事对非民间外交工作的全国性民间团体。中非友协以促进中非民心相通、推动中非务实合作为目标,以地方政府和民间组织为抓手,搭建了中非地方政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