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南非豪登省议会全委会代表团到访四达时代
2019-11-24 15:58:51

11月24日上午,由南非豪登省议会全委会主席西扎克勒·马洛芭妮女士带队的南非豪登省议会全委会代表团到访四达时代总部,在集团副总裁卢玉亮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四达时代播控中心、译制配音中心、演播室、研究院等地,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卢玉亮副总裁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四达时代集团在非洲的发展情况。豪登省议会全委会主席西扎克勒·马洛芭妮女士对四达在非洲的业务发展情况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南非广播电视行业的情况,她表示,四达在非洲的投资与发展也帮助了南非广播电视行业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接触,扩大合作。代表团其他成员也对此次参观发表了意见称,南非是通向非洲其他国家的桥梁,且市场大、渠道广,希望能与四达带着更多元化的视角展开业务合作。 

卢玉亮副总裁向代表团介绍万村通项目 
卢玉亮副总裁向代表团介绍四达时代译制配音中心
代表团与非洲本地语配音演员交流
代表团参观研究院 
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