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非洲学院书记、院长一行到访四达时代
2019-12-26 23:00:00

12月26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非洲学院书记许晔、院长李洪峰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刘玉华老师一行到访四达时代。四达时代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孟力、版权经营中心副总监孙颖、非洲本地语频道副总监王倩、传媒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王小净接待并进行座谈。

参观播控中心

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孟力带领来访嘉宾先后参观了演播室、播控中心、大视频事业部、研究院、译制配音中心等部门。李洪峰院长一行对四达时代在网络建设、节目传输、频道运营、内容开发、节目译制、非洲市场布局及媒体影响力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 

政企业务部技术支持总监张杨讲解四达技术平台系统 

参观结束后,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孟力与李洪峰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孟力副总首先对李洪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向参观团一行介绍了四达时代集团概况。非洲本地语频道副总监王倩介绍了四达非洲本地语频道资源、节目生产水平以及译制配音能力。传媒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王小净就小语种岗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和应届生招聘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李洪峰院长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非洲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开设以及应届毕业生情况。双方就非洲语专业学生实习实践、企业人才需求、语言型人才培养模式及外籍教师资源开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李洪峰院长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非洲学院与四达时代在非洲语种学生培养、实践就业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也期待未来可以组织非洲学院的师生到访四达,帮助北外非洲语学生加深对四达的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双方就未来深入进行多层次校企合作、提升培养人才质量、定制学生实习实践规划、促进学生就业等达成了初步共识。期待未来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