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非洲法语区首档相亲节目Bonjour mon idéal 正式杀青!
2019-12-19 14:00:35

 一档相亲节目,掀起全城热恋狂潮!12月15日,四达时代独家打造的爆款相亲节目Hello Mr.right法语版Bonjour mon idéal正式杀青。从海选到录制,我们见证了一档节目的诞生,也参与了一次浪漫的爱情约会!        

2018年,Hello Mr.right在赞比亚首播,打破频道播出记录,随后又在肯尼亚、尼日利亚等英语国家收获一致好评。在法语区观众的强烈呼声下,Hello Mr.right终于有了法语姓名——Bonjour mon idéal,节目正式落地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12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成,让我们共同走近这场象牙海岸的浪漫之约吧! 

 

海选浪潮不断     

 

路演期间,Bonjour mon idéal 就已获得强势围观。12月7日早晨九点海选开始,8点就已经有选手在门口等候,当地人的参与热情可见一斑。来参加的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建筑师、电脑工程师、歌手、运动员、理发师、公司老板……他们不仅身份多样化,才艺更是花样百出。优美的歌声令人陶醉不已,方法派的表演让人赞不绝口,独特的走秀方式令人忍俊不禁,现场展示美术功底则令人啼笑皆非。 最终,在众多海选选手中选出了画风不同、风格各异的优秀男女嘉宾。

早晨8点已经在海选现场门口等待的选手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海选现场

 

媒体纷纷关注             

 

海选结束后,Bonjour mon idéal 迅速吸引了众多当地媒体关注。在记者招待会现场,媒体记者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与热情,不停地针对节目内容和节目形式进行提问,随后更是发表许多Bonjour mon idéal 的相关报道。他们认为,Bonjour mon idéal 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单身交友平台,如此年轻活力的节目形式与内容一定会在科特迪瓦产生轰动效应。  

 

当地媒体报道

中非合作录制       

 

Bonjour mon idéal 由四达时代法语频道与科特迪瓦当地制作团队联合录制,结合四达的节目制作经验与当地的文化特色。科特迪瓦家喻户晓的老牌男主持人Chuken pat与深受年轻男女观众喜爱的女主持人Carolle koffi携手担任主持,让节目更加增光溢彩!        

当地制作团队表示,四达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节目形式和节目内容。对他们而言,这种合作与交流非常新鲜,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Bonjour mon idéal 的制作也给当地的电视节目注入了新能量。 

 

多次选择才能牵手成功        

 

Bonjour mon idéal 每期邀请八位女嘉宾和三位男嘉宾参与现场。节目开始,男嘉宾依次登场,可以根据眼缘选择自己的心仪女生。而女嘉宾则可根据男嘉宾的外型做出第一轮选择。随后,女嘉宾还能通过两个短片进一步了解男嘉宾的生活经历、性格特点、对待感情的态度等,并据此作出第二次选择。        

每期节目的最后环节是真心话大冒险,男女嘉宾将在这个环节中拥有更多的互动机会。经过多次接触和选择,男嘉宾将在最后确定自己心中所属,是承担独自离去的风险坚持第一眼的感觉,还是经过相处后选择一个对自己有兴趣的女嘉宾?    

12期节目中共有25对嘉宾成功牵手,其中有跨国恋、忘年恋,甚至还有嘉宾认定真爱当场求婚!录制现场充满了惊喜、温情与轰动!笑声泪水齐聚,高潮迭起!  

男主持人Chuken pat、女主持人Carolle koffi和八位女嘉宾

Bonjour mon idéal 节目亮点多多,T型舞台让男女嘉宾面对面交流更有仪式感。八个机位全方位捕捉嘉宾互动细节,360度无死角交代嘉宾心理活动。三个环节:真心话大冒险、辛辣的问题和刺激的游戏,拉近男女嘉宾距离,节目娱乐性翻倍,现场气氛火热。 

节目录制现场 

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12月15日节目顺利录制完成。经历过坎坷与矛盾,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相互支持,最终圆满完成拍摄。承载着众人期待的Bonjour mon idéal将于2020年2月情人节期间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非洲法语区首档相亲节目,看男女嘉宾为爱角逐,大胆告白,真情流露;看主持人睿智点评,幽默风趣燃动全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