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出席2020欧洲杯全球转播商大会
2019-12-06 14:00:57

12月2日,四达时代与全球60多家持权转播商齐聚德国慕尼黑,参加由欧足联举办的为期3天的2020欧洲杯第二次全球转播商大会。

会议期间,欧足联向全体转播商介绍了赛事的制作计划,从品牌理念、信号制作、转播服务预定、场馆信息、赛程信息、城市交通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各转播商可以根据不同地区的转播需求,定制不同赛事服务。 

2020欧洲杯的全球转播商概况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久负盛名的慕尼黑安联球场,球场能容纳75000人同时观赛。作为2020欧洲杯的12座主场馆之一,三场小组赛和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此进行。

随后,参访者还走进了球队更衣室、媒体工作间、新闻发布厅、球员通道和教练席等区域,对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比赛场地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020欧洲杯主场馆之安联球场(德国慕尼黑)

欧足联官员重点对球场的机位设置、报道的ENG位置、球场的基础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具体包括比赛直播期间的机位数量和位置、不同景别的配合、声音拾取以及先进的转播技术等。此次世界各地的持权转播商齐聚慕尼黑,不只是经验的交流分享,更重要的是探讨如何更好地呈现第60年的欧洲杯赛事,做好迎接这一全球顶级体育IP的充分准备。 

四达时代出席2020欧洲杯第二次转播商大会

电视直播技术的不断发展,大大推动了足球运动的推广与普及。四达时代作为深耕非洲市场的数字电视运营商,率先获得了2020欧洲杯在撒哈拉以南非洲(除南非)的全媒体平台权利。

2020年6月12日至7月12日,四达时代集团传媒事业部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本届欧洲杯51场比赛,致力于为非洲观众带去一场视听盛宴。 

未来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