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执行院长、分团委书记一行到四达时代参观座谈
2019-12-07 14:00:58

为积极探索校企双方“资源互补,双方互利”的新型联合培养模式,12月6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38名学生及6名校方老师在执行院长蔡坚、分团委书记黄丽柏的带领下到访四达时代集团进行参观,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卢玉亮、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孟力、海外事业部法语大区总经理兼传媒事业部版权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邹路接待并进行座谈,就共建实践基地、聘用校外行业兼职导师等事宜进行洽谈。

双方合影

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孟力带领来访嘉宾先后参观了四达时代集团播控中心、译制配音中心、研究院等部门。执行院长蔡坚一行对四达时代集团在网络建设、节目传输、频道运营、内容开发、非洲市场布局及媒体影响力等方面有了全面认知,在观摩演播室与混录棚时,还亲身体验了主持、群杂录音等工作。 

参观播控中心

初次到访的同学们,对集团业务、节目内容、平台技术支撑以及各类落地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交流中,积极提问,主动参与工作实践。  

体验群杂录音
现场模拟直播主持

海外事业部法语大区总经理兼传媒事业部版权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邹路对公司的研发产品以及传输技术进行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四达时代完备的技术实力,随后带领大家“去”到了遥远的非洲,对四达在非洲的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在海外的工作经历。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邹路总则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现场介绍

参观结束后,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卢玉亮介绍了四达时代在非洲撒哈拉以南30多个国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的情况,并对公司人才需求和人才战略进行了深入阐述,表明四达时代希望加强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的合作和交流,拓展学生就业选择,共同培养人才,双方就共建校外实践基地达成一致,并签署相关协议。随后,执行院长蔡坚向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孟力颁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校外行业兼职导师”聘用证书,开启四达时代集团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签署校企实践协议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