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坦桑尼亚子公司获“艾滋病防治贡献奖”
2019-12-06 14:00:33

12月1日,值“世界艾滋病日”之际,坦桑尼亚“世界艾滋病日庆典”活动在坦桑尼亚第二大城市姆万扎举行。坦桑尼亚总理委托总统府国务部长乔治·姆库齐卡、总理府国务部长詹尼丝塔·姆哈加马等多位政府部级高官参加了庆典仪式。仪式现场,总理府国务部长詹尼丝塔·姆哈加马向四达时代坦桑尼亚子公司授予由坦桑尼亚总理签发的证书和奖杯,用以表彰四达时代一直以来在坦桑尼亚艾滋病防治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奖杯 

在颁奖典礼上,坦桑尼亚子公司负责人罗浩表示:“非常荣幸获此殊荣,四达时代坦桑尼亚子公司会利用好自身平台优势与坦桑政府共同抗击艾滋病。”同时他也现场代表四达时代坦桑尼亚子公司向总理府国务部长捐款500万坦桑先令支持抗击艾滋。 

坦桑尼亚子公司CEO罗浩发表获奖感言
坦桑尼亚国务部部长詹尼丝塔·姆哈加马向四达时代颁奖
坦桑尼亚子公司CEO罗浩代表四达时代捐款  

当天,20家坦桑尼亚媒体对四达时代获奖及捐赠进行了报道,同时坦桑尼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ITV也进行了全程直播,社会反响良好。

坦桑尼亚艾滋病委员会报告显示,坦桑尼亚是遭受艾滋病毒/艾滋病流行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艾滋病毒/艾滋病现已成为该国成年人死亡的主要原因,是一个巨大的社会和经济问题,对国家发展产生了破坏性影响。 

为此,2000年坦桑尼亚总统宣布成立坦桑尼亚艾滋病委员会,该委员会为防治艾滋病提供战略领导,并协调和加强与艾滋病毒/艾滋病作斗争的所有利益攸关方的努力。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国际化企业,四达时代积极与国际组织、慈善组织及NGO组织合作。为应对艾滋病的挑战,四达时代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合作,利用四达时代的数字电视广播网络提高非洲民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及防治技能。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前,四达时代对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温妮·比安伊玛 (Winnie Byanyima)女士进行采访,温妮女士肯定了四达时代在通过媒体资源向非洲观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中所做的贡献。在“坦桑好声音”节目在斯语频道热播之际,有关艾滋防治的教育视频也得到了大范围的宣传。目前“坦桑好声音”高包收视率已经达到了14%,越来越多坦桑尼亚民众通过电视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