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独具慧眼!四达时代将于圣诞季独播国际艾美奖最佳长剧《弗洛女王》
2019-12-04 14:46:03

11月25日,国际艾美奖正式收官。经过与强敌的激烈竞争,哥伦比亚长剧The Queen of Flow(《弗洛女王》)顺利“登基”,拿下“最佳长剧”奖项。四达时代集团凭借独特的市场眼光,率先抢下《弗洛女王》在非洲英法语种的独家播出权。今年圣诞季,《弗洛女王》将正式登陆Novela E Plus和Novela F Plus频道,非洲观众们届时将可大饱眼福!     

敲重点!敲重点!敲重点!  

《弗洛女王》首播时间 

Novela E Plus:2019年12月15日 17:50GMT 周一至周日 每天一集

Novela F Plus:2019年12月06日 20:30GMT 周一至周五 每天一集      

 

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

故事围绕一个音乐天才少女Yeimy展开。她暗恋同班同学兼邻居Charly多年,并为他默默写下很多歌曲,秘密地保存在自己的笔记本中。然而,Charly与其伙伴Juancho发现了Yeimy 的秘密,招募她进入到他们的团队。Charly为了独占Yeimy的歌曲,利用Yeimy对他的爱恋偷走了笔记本。与此同时,Yeimy的父母卷入一起黑道事件被杀。Charly顺势栽赃Yeimy藏有卡洛因,陷害其入狱。  

17年后,Charly成为有妻有子、家庭美满的超级巨星,而Yeimy也得到一个“重生”的机会,用Tammy这样一个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开启她的复仇之旅。她能否成功复仇?蓦然回首,是否也有人默默地支持她? 

除了无法预料的剧情,本剧还有众多亮点因素让人无法错过。 

 

俊男靓女的豪华组合

左:María José Vargas 饰演 少年Yeimy    右:Carolina Ramírez 饰演 成年Yeimy 
左:Andrés Sandoval 饰演 Juancho  右:Carlos Torres 饰演 Charly 

新生代明星的强势加盟

作为音乐体裁的长剧,本剧讲述的人物背景与演艺圈无法分割,众多明星加盟理所当然,也让人眼前一亮。有哪些明星倾情加盟本剧呢? 

Sebastián Yatra,1994年的“小鲜肉”,也是哥伦比亚知名唱作人。他的专辑获得多项奖项,本人被评为年度最佳流行音乐歌手。同时,凭借出色的声音条件及帅气的外表,他也参与制作了多部影片,担任配音或出演角色。 

Karol G,1991年的小姐姐,哥伦比亚知名雷吉顿唱作人。自2017年出道后,先后发布多张专辑,且获得多项年度奖项。同时,作为流量明星,她出道后的第一张专辑,短时间内就迅速吸引了6.8亿播放量。   

 

震撼心灵的原声大碟

本剧是长剧频道首次尝试音乐体裁长剧。该剧不仅有明星歌手助阵,其原声大碟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主题曲《Estamos perdiendo el tiemp》富含哥伦比亚音乐元素,节奏明快,是当之无愧的洗脑神曲。 

作为国际艾美奖的一匹黑马,《弗洛女王》成功问鼎最佳长剧宝座。其曲折离奇的剧情、强烈吸睛的主创阵容,结合了热门的音乐体裁,构成了一部大女主畅快淋漓的复仇故事。想知道女主如何痛扁渣男,获得真爱?关注Novela E Plus和Novela F Plus首播时间,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