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正式开业
2020-01-15 17:08:29

1月7日,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在杜阿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喀麦隆正式开展数字电视运营服务。

喀麦隆Littoral地区长官Samuel Ivaha Diboua为喀麦隆子公司开业剪彩

自2007年四达时代以卢旺达为第一站,跨步迈进非洲市场开始,现已在非洲30多个国家注册公司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发展数字电视用户1300万、OTT平台用户1800万,拥有1000万社交媒体粉丝,成为非洲视频流量拥有者和家庭视频流量入口。

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员工向当地政府官员介绍公司情况

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CEO李聃阳表示:“这是四达时代在喀麦隆迈出的崭新一步。在此之前,我们也曾于2015年与喀麦隆国家广播公司合作开展技术升级项目,在中国政府和喀麦隆政府的指导下实施‘万村通’项目。今日起,四达在喀麦隆正式运营数字电视服务,我们离‘让每一个非洲家庭都能买得起、看得起、看得好数字电视, 共享数字电视的美好’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喀麦隆Littoral地区长官Samuel Ivaha Diboua提出:“我们向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致敬,他们提供机会帮助乡村人民开眼看世界,并且赋能喀麦隆就业发展,不仅在喀麦隆子公司雇佣当地员工,在中国的总部也不乏喀麦隆人才的身影。”事实上,四达时代的海外地区运营中,本地员工占比已达到90%。四达时代通过提供就业和培训机会为非洲大陆的青年群体赋能。

喀麦隆虽然广泛被认为是非洲法语区国家,但官方语言也包含英语,人口中80%使用法语,20%使用英语。李聃阳补充说明:“在喀麦隆的数字电视服务中我们为用户提供了充分选择,频道和内容兼顾法语和英语,以满足喀麦隆人民的收视需求。除此之外,四达时代还将提供以豪萨语等当地方言为主的本地频道及内容,促进喀麦隆文化传播。”

喀麦隆是中部非洲的主要国家之一,政治和经济方面地位显著。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在2018年正式访华期间曾到访四达时代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