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四达时代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0-01-16 14:55:00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西非区办公室和四达时代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双方将在非洲地区协同合作,推进高效优质、容纳广泛的教育工作,提高青年群体在文化和创意产业中的参与度,促进体育领域中的性别平等意识,建设包容性知识社会。

教科文组织西非区主任Ydo Yao先生表示,“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对应对当今全球和区域挑战至关重要,我们认为这类合作有助于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四达时代作为非洲领先的数字电视运营商,一直积极履行其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和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本着共同的使命和目标,此次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汇集优势和资源,在教育、文化、社会和人文科学、通信信息领域发挥最大的影响。”

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卢玉亮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四达时代致力于帮助非洲社会逐步实现可持续发展,此前我们与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以及国际著名NGO 组织SOS儿童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在非洲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和为非洲青年群体进行培训和赋能活动。本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是朝着实现全球化背景下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迈出的崭新一步。”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于1945年11月16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法国首都巴黎,现有195个成员,是联合国在国际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成员最多的专门机构。该组织旨在通过教育、科学和文化促进各国合作,为世界和平和安全做出贡献。中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始国之一,1971年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地位,1972年恢复在该组织的活动。2018年11月,“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正式成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