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开发区工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四达时代集团
2020-01-17 15:06:00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1月16日上午,开发区工委宣传文化部常务副部长张君来我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公司十多个部门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集团副总裁郭子琪主持。

开发区工委宣传文化部常务副部长张君来四达时代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君常务副部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历史性成就”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同时,紧密联系开发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实际,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最新政策和规划。

开发区工委宣传文化部常务副部长张君来四达时代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随后,张君常务副部长与与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指出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为文化“走出去”企业,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外交大局和国家战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让非洲更好感知中国、了解中国、读懂中国,从而更好的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