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邀请非洲优秀本地员工来访北京总部
2020-01-17 15:12:00

新年之始,旧年之终。小年之日,来自非洲17个国家共25名优秀员工来到四达总部,和国内同事们切磋交流,共话新春!

和庞总面对面交流
国内外员工合影
参观播控中心
参观终端事业部
和品牌市场部同事们交流
和研究院同事们交流

我的职位是南非子公司频道经理,负责ST Africa 频道,这次来北京,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和总部传媒的同事面对面交流,之前总是通过邮件沟通,今天终于见了面!我希望今后每年都有机会和各个频道的主编进行沟通,相互学习,探讨频道运营的经验和想法。

——Nomhle Mkhwanazi(南非)

      今年是我第二次来北京,上次是在2018年。这次来北京,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了解那些不为人知的美丽。在卢旺达,我负责的是市场销售工作,去年我做到了新增三万订阅用户,今年我希望这一数字能够达到五万。也希望总部能够提供更多的频道内容,比如电影频道能够播放一些最新、最热的电影。

——MUGISHA PETER (卢旺达)

      来总部之前,我没有想到总部这么大,而且管理完善,部门众多,这让我印象深刻。这次来,我最期待的就是和总部的技术部门进行交流,向他们学习技术、交流想法,争取来年,在我的带领下,赞比亚子公司的技术团队管理能够更加完善,工作能够有所创新,提高效率。

——Nanpyal Bedding(赞比亚)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天气很冷,心里却很温暖。我们参观了公司各处,看到各部门的人都在努力工作着,让我感受到四达的力量。来之前,我好奇地在谷歌上搜索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事情。现在,我学会用微信沟通了,还知道25号中国就要过春节了。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在岗位上学习更多,成长更多,也祝愿公司越做越好。

——Ofentse Maxwell Mpholefole (南非)

      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来到中国。以前对中国知道的不多,我很好奇这里的人们怎么生活、上班、休息娱乐,也好奇中国的建筑、街道、食物和一切。这次中国之旅给我了一个探索中国的机会。来到总部参观,同事们都很友好,四达的公司环境也让我和同来的员工们倍感兴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几天,我期待体验更多,发现更多。

——Isma Lule (乌干达)

      加入四达之后,我开始了解更多中国文化。这次来到北京,尤其是来到总部参观,和同事们交流工作经验后,我更加感受到四达是一家实力强大的传媒公司。未来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上做得更好,也期待公司能在太阳能业务上给予更多支持,增加频道电影资源和体育类内容,祝愿四达在乌干达发展得更好。

——SSEMAKULA MATIA(乌干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