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抓住机遇,快速发展,迎接四达发展的新时代!——四达时代2019年年会圆满结束
2020-01-21 15:22:00

1月20日,四达时代集团2019年年会在北京亦庄成功举办,四达时代全体员工及来自非洲17个国家的24名海外优秀员工参加年会,共享庆典。

上午,四达时代董事长庞新星向大家做了主题为“抓住机遇,快速发展,迎接四达发展新时代!”的工作总结与展望。

庞新星董事长讲话

庞总高屋建瓴,首先从当前的经济形势讲起,深刻剖析四达时代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同时结合时代背景、经济发展趋势、四达业务发展情况等内外因素指出四达未来发展的独特优势。结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庞总阐明了今年集团发展的重点并鼓励员工们抓住机遇,快速发展,迎接四达发展的新时代!

下午,集团各重点业务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一一向大家做了展示。四达时代副总裁郭子琪向大家做了“万村通,把世界送到你面前”的主题报告,生动展示了“万村通”项目的成就与重大意义。随后,集团监审部为大家呈现了“监审2019报告”视频;用户产品运营部总经理庞一向大家讲述了“全球最被低估的市场——非洲”及实现商业智能化的路径与前景;财务中心财务副总监胡永涛对财务信息化做了展望和探讨;东非大区总经理王小青展示了乌干达子公司过去一年的成绩与未来的展望;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孟力总结展示了四达时代内容平台建设的成绩与未来工作重点;两位年轻员工——坦桑尼亚“明星”员工唐竞宇、赞比亚员工庄杰云则从本地内容宣传和球赛宣传方面介绍了心得体验;用户产品运营部副总经理王志鹏向大家介绍了OTT业务的现状与未来。

卢玉亮副总裁主持年会开场
郭子琪副总裁发言
用户产品运营部总经理庞一发言
财务中心财务副总监胡永涛发言
东非大区总经理王小青发言
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孟力发言
坦桑尼亚员工唐竞宇发言
赞比亚员工庄杰云发言
用户产品运营部副总经理王志鹏发言

最后,四达时代副总裁郭子琪宣布向2019年度的所有奋斗者们致敬,表彰2019年度优秀员工及团队!2019十大奖项表彰分别是——海外本地优秀员工、2019年度金牌导师奖、2019年度公司新秀奖员工、2019年度公司创新员工、2019业绩之星、2019优秀员工、2019年度公司创新团队、2019年度公司优秀院队、2019年度优秀管理者、以及庞总特别颁发的总裁特别奖。

海外本地优秀员工奖
2019年度金牌导师奖
2019年度公司新秀员工奖
2019年度公司创新员工奖
2019年度业绩之星奖
2019年度公司优秀员工奖
2019年度公司创新团队奖
2019年度公司优秀团队奖
2019年度优秀管理者奖
2019年度总裁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