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抗击疫情,四达时代非洲发声见担当
2020-02-06 15:51:00

2019年岁末,武汉爆发了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大规模疫情。随着疫情的不断变化,国际社会对中国的关注度也日益增加。在各方声援中国,为武汉加油的同时,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也时有出现。四达时代在此刻深知责任重大,第一时间向非洲人民报道事实真相刻不容缓,更义不容辞。

抗疫特别节目制作中

近日,四达时代传媒事业部自办频道开始筹备“抗疫特别节目”,非洲本地语频道的编导和后期们迅速行动起来。抗疫特别节目分为豪萨语版本和斯瓦希里语版本,深入浅出地向非洲观众介绍了防疫知识,并对外媒的部分报道进行了辟谣,讲述了中国疫情的真实情况。特别节目也传达了中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信心,以及打赢此次疫情攻坚战的决心。

2月5日,斯瓦希里语与豪萨语两个版本的防疫特别节目正式录制。本次节目录制由坦桑尼亚与尼日利亚的外籍员工、本地语频道和制作中心合力完成。疫情当前,四达人不畏困难、科学防护,细致、勇敢、认真地完成了疫情爆发后的第一场录制。

抗疫节目第一场录制

特别节目中,非洲籍员工以在中国工作的非洲人的身份发声,向他们的同胞们介绍此时此刻在中国的亲身感受,答疑解惑,从各个角度详尽介绍病毒的起源、传播及预防知识,并表达了自己始终与有着兄弟般情谊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的心声。

本期特别节目将在本周内完成制作并在斯瓦希里语频道和豪萨语频道进行播出。未来,四达时代还将制作更多疫情相关节目,帮助非洲朋友们了解实际情况,排除困惑,更加坚定地支持武汉,与中国并肩作战!

在这个非常时刻,希望四达人一起携手,共克时艰。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四达人在行动!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