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健康环境、健康心态、健康行为、健康体魄——庞新星总裁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2020-02-11 15:22:38

同事们!

2020年伊始,我们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这个春节,除了仍然坚守在海外岗位和总部运维岗位值班的同事们之外,成为我们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最长的春节。同时,这个春节我国也爆发了震惊世界的新型肺炎疫情。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乃至世界每一个人的心。

但是,我们也必须知道这也是自然界不断进化中发生的一种自然现象,我们也应该用一种坦然的心态去面对它。也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医学科技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度过这一难关。

北京市政府为疫情的防控出台了一系列的规定,也包括1月31日发布的“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我们作为北京市的企业,也一定要遵守北京市政府颁布的各项法规和通知,并认真予以落实。四达是一个为非洲人民提供数字电视及娱乐服务的运营类的企业,同时也是一个媒体企业。我们企业的性质决定了我们必须要保证为非洲人民提供的服务的持续性,我们公司的工作必须要保证有序地进行,这也是企业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应该要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这场疫情突如其来,也必然会持续一定的时间,我们也必须做好较长时期在防控疫情的情况下做好公司工作的准备。

我们应该对战胜这场疫情抱有充分的信心,我们公司也有应对疫情的良好的条件和一定的经验:健康的环境:我们独立成院,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和较完整的后勤生活保障体系,可以营造一个相对封闭、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健康的人群:我们坚持健康的人群到公司工作,而身处疫区、身体有恙以及怀孕的女同事等有特殊情况的同事可以居家办公或休息,从而保证来公司上班的同事身体都是健康的;健康的行为:在这特殊的时期,也要求每一位同事都要以高度负责、高度认真的态度保证自己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行为,从而杜绝病毒的传染;健康的心态:我们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有这样一个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度负责的党和政府的领导,我们还有战胜非典病毒、并与非洲人民一起战胜埃博拉病毒的经验,我们也一定能够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健康的体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一定要把保证自身的健康当做对家人、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我们应该在做好防控和工作的同时,加强锻炼,吃好、休息好,保持健康的体魄。

同事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遵守公司在这特殊时期的相关的规定,积极做好病毒的预防和控制,做好我们正常的工作,保持“健康的环境、健康的心态、健康的行为、健康的体魄”,战胜疫情,共同迎接四达发展的新时代!

庞新星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