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预热情人节,《Bonjour Mon Idéal》的爱情之约如期而至
2020-02-07 16:31:00

2月8日晚,一档非洲相亲节目将提前预热这个情人节。四达时代自制节目《Hello Mr. Right》的法语版本《Bonjour Mon Idéal》将从本周六起,在法语长剧频道Novela F精彩上映。

 

诞生之路难忘

相比于往常节目的制作播出,《Bonjour Mon Idéal》的诞生之路特殊而又令人难忘。《Bonjour Mon Idéal》年前已录制完成,但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整个中国,打乱了春节的脚步,也打乱了《Bonjour Mon Idéal》节目的制作。为了不影响非洲地区节目的正常播出,在公司全方位的消毒保护措施下,四达时代员工加班加点制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Bonjour Mon Idéal》的后期制作。

 

节目亮点吸睛

 

作为一档在科特迪瓦录制的相亲节目,《Bonjour Mon Idéal》在之前英语版《Hello Mr.Right》的内容基础上新添加了“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男嘉宾可以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来获得更多与女嘉宾互动的机会。女嘉宾既可以通过大冒险感受男嘉宾的勇气和胆量,又能够通过真心话深入了解男嘉宾。“喜欢瘦的还是丰满的?”、“是否在感情里被背叛过”、“现场的女嘉宾谁最性感?”,主持人的问题辛辣劲爆,一度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刺激的冒险游戏、意想不到的回答、胆大夸张的表现,让节目现场尖叫不断!一场全城热恋的相亲节目本周六晚甜蜜来袭,2月8日起,每周六晚GMT时间19:00, 锁定Novela F频道,浪漫约会,不见不散! 

 

照片定格精彩瞬间

 

八位女嘉宾闪亮登场
男女嘉宾贴身热舞
大冒险: 男嘉宾边唱歌边做俯卧撑
大冒险: 抱着女嘉宾做20个蹲起
 男女嘉宾情定现场
 

让我们相约本周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