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丨筑梦演绎人生,《Next Superstar》重磅来袭
2020-02-14 17:06:00

2月17日,演员选拔类真人秀《Next Superstar》将在四达时代Sino Drama频道及肯尼亚本地频道Rembo Tv精彩上映。节目将选拔一批兼具演技潜力与实力的素人演员,为有梦想的表演者提供一个比拼演技的舞台。

 

明星导师加盟

 

该节目由肯尼亚当地知名明星Serah Ndanu Teshna担任主持人,三位知名演员Raymond Ofula、 Neomi Ng’ang’a 、Peter Kamau担任导师。大咖加盟吸引众多优秀表演者前来参赛,报名现场异常火爆!比赛中,三位导师点评犀利、专业,也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主持人Serah Ndanu Teshna
评委Raymond Ofula(右)、 Neomi Ng’ang’a (中)、Peter Kamau(左)
报名现场火爆

 

为普通人实现星梦

 

作为一档自制真人秀节目,《Next Superstar》是一个专门为有梦想的表演者打造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没人在意形象和年龄,唯一重要的只是演技的高低,以及是否能够通过自身的表演带动现场的气氛。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见证了一个普通人成长为演员的全过程,也看到众多追梦人们对实现梦想的坚持与努力。

比赛现场

幕后故事丰富感人

现场录制环节生动有趣。因为选手们性格鲜明,拥有着各自不同的表演故事。从小喜欢表演却得不到家里支持的少女、身患残疾却依然勇敢追逐梦想的小伙子、一直都没放弃理想的小演员……每个表演者都带有自己人生故事的烙印,而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着最耀眼的闪光点。

从小喜欢表演却得不到家里支持的少女
身患残疾却依然勇敢追逐梦想的小伙子
一直都没放弃理想的小演员

 

获胜者奖品诱人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选秀节目。用精彩的表演冲过重重关卡,成为前三名的优秀参赛者将拥有四达时代集团首部非洲电影《Sincerely Daisy》的出演机会。

 

电影《Sincerely Daisy》剧照

Next Superstar首播时间:自2月17日起Rembo Tv每周一18:20CAT;Sino Drama每周一晚19:00CAT。

相约荧幕前,一起锁定《Next Super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