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共同战“疫” | “有疫,更有情”,四达时代向海外中方员工国内家属邮寄暖心口罩
2020-02-15 08:55:00

众志成城抗疫情,真情关怀暖人心。2月14日,为向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同事们致以敬意和问候,向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员工家属表达由衷的感谢,由庞新星总裁牵头的四达时代疫情办公室展开了向海外中方员工国内家属邮寄口罩的暖心工作。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四达时代海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众多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四达时代的海外奋斗者们用勤劳与智慧打响了四达在海外的品牌,开拓了四达遍布非洲的蓬勃事业。海外中方员工的家属们默默支持、无私奉献,撑起了家中的半边天,尤其是疫情期间,家人们的理解与支持,稳定了四达发展的“大后方”,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这一切公司都铭记在心。

  疫情当前,四达时代坚持“四个健康”原则,承诺并有信心营造“健康的环境”,帮助员工们形成“健康的心态、健康的行为、健康的体魄”。为了保障员工健康,公司陆续从肯尼亚采购了口罩等物资,第一时间发放给员工。

  对于计划去海外的员工,公司为其准备了口罩等防护物资在路程中使用,为员工的行程安全提供保障。同时,在口罩等物资极其紧张短缺的情况下,四达时代仍然决定全力协调资源,为目前奋斗在海外的中方员工,每个家庭邮寄五个3M N95口罩,希望能为他们国内家属的防疫保护尽绵薄之力。此次口罩邮寄覆盖海外运营、拓展、交付等一线海外人员,同时寄出的还有公司给家属的慰问信及庞总在疫情期间给员工的两封信件。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四达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