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京经开区为四达时代外籍员工发放疫情防护用品
2020-02-19 09:13:00

为做好开发区外籍员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18日下午,经开区营商合作局闫英副局长到四达时代为外籍员工发放防护用品,帮助外籍员工普及疫情防范知识,共发放防护预防手册、口罩、免洗手凝胶消毒剂等防护包24套,做到了每名外籍员工人手一套。

经开区领导送来疫情防护用品

在现场,郭子琪副总裁简要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整体防控及外籍员工的管理工作,闫英副局长对疫情当前外籍员工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表达了敬意,并把防护包送到了外籍员工手上,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北京市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集体活动,少出门、勤洗手,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分时用餐;叮嘱公司既要加强对复工人员的安全防护,也要加强对物业、保洁、保安及餐厅人员的管理,多角度做好防护工作。对此,公司外籍员工深受感动,表示将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中非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给外籍员工发放防护用品

为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发布10条重磅措施控疫情稳增长,加强对重点企业的一对一服务,前期出台《防控指导手册》(企业版)、《企业就餐防控指南》等,向企业定点发布,并利用多媒体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指导,为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四达时代内部就餐提醒
四达时代内部防控标识

  感谢信  

       昨日接到经开区领导送来的疫情防护用品,四达时代外籍员工深受感动,撰写一封感谢信如下:

      你好!

      我谨代表我的同事们,感谢北京政府和公司领导给我们的礼物!

      在这个特殊时期,这份礼物尤显得意义重大。正因为你们一直在身边,我们的生活才能平静如昨,似乎什么都没发生。

      疫情期间,我们会和公司始终站在一起。我们会向别人讲述中国政府和公司对我们的关怀,会向他们介绍中国疫情的总体情况,维护公司和中国的整体形象。

      请向中国政府和庞总转达我们的问候,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所做的努力。

      再次感谢!

 

                                                                 ——Math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