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共同战疫 | 总裁致信引发热议,四达时代防控行动让同事们安心、放心!
2020-02-10 15:13:00

昨天,庞新星总裁《关于在疫情期间与员工做好沟通工作给中层及以上管理者的函》引发了四达时代员工热议。疫情爆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从办公区、食宿、班车等多方面展开防控工作,科学有效,落实到位。开工一周来,同事们也都感受到公司的努力与关怀。

今天,宣传部采访了不同部门多名员工,他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切身体会。来听一听吧。

学习庞总讲话后,有两点体会更加深刻:一是责任担当。首先是对员工,疫情爆发伊始,庞总亲自挂帅,成立了 “集团疫情办公室”,2次组织中高层会议,2次下发“给员工及家属的信”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函件,以及一系列的方案措施,特别是灵活用工方式;其次是对非洲,通过重点岗位人员分类、分批上岗的模式,保证了正常运营,信号不断、节目不断,这是一个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二是人文关怀。2月10日全面复工,但考虑到疫情实际,公司继续坚持了灵活用工方式,同时再次重申员工请假无条件批准。在这里,呼吁同事们多多理解和支持公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为国家、为非洲做贡献。

——公共事务部  陈庆中

上周回公司工作,公司给免费发放了口罩,我很惊喜,因为家里那边口罩实在太难找了。这几天,每天都有人来工位消毒,去餐厅也是错开时段,大家在办公室也都戴着口罩。看到这些措施后,我会觉得公司很安全,没什么问题。每天都有人来量体温,我们可以知道同事们都是健康的,也会比较安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传媒事业部 沈多德

我们可以看到,公司在防控疫情上做了特别多事情。从日常卫生消毒、员工中午分时就餐、每天多次监测体温、给员工发放口罩等,这些积极的举措让我们作为员工,心里非常感激。

——财务中心 梁敏

这个期间很不容易,我们特别需要保护自己。在公司,我看到每天有多次消毒,在上班有人测体温,到公寓也有测体温,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我觉得公司特别负责任,特别会保护自己的员工。在一般人都买不到口罩的时候,公司还免费发放口罩,我觉得公司太厉害了。

——传媒事业部 周埃乐

我目前住在宿舍,感受最深的就是阿姨们比以往更加认真的打扫宿舍卫生,工作时她们都戴着口罩、手套,每天进宿舍也能闻到消毒水的味道。所以我知道,她们一直在很严格地执行防控要求。在工作期间,公司每天监测体温,还有各种沟通邮件,温馨提醒,我觉得四达还特别注意员工的心理状态,懂得安抚大家的情绪。那天,听说连我们的中央空调管道都消毒了,心里好温暖,感觉公司对员工真好,所以我们工作起来很安心。

——人力资源中心  田荣荣

春节后从山东威海返回北京工作。我发现公司在防护方面做得特别全面。比如说,在食堂有人引导大家分流就餐,电梯每天都会消毒,我们还能领到免费的口罩。这个时期,大家买口罩都特别困难,公司专门从肯尼亚运回的N95口罩解决了我们的一个大难题。而且行政还给我们提供了定菜的服务,我觉得公司特别贴心。公司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特别健康的工作环境,我工作起来很安心。

——传媒事业部 李媛媛

我是长城物业五层前台,疫情期间,我负责监测楼层内员工的体温和健康状况。这几天,我也会督促清洁阿姨们去办公区、会议室、电梯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大家可以放心、安心地开展工作!

——物业  马文会

在这个特殊时期,庞总关于疫情的讲话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到岗工作后,我更是感受到了公司处处为员工着想,以及“以员工为本,以员工为先”的温暖大爱。在法定假期结束后,还专门给予两周时间让部分员工在家办公或可无条件请休假。对于来上班员工,公司还提供了健康的办公和就餐环境,保障便利的通勤,发放脱销的防护口罩和消毒酒精,还给予蔬菜预定等其它周到的后勤服务。公司疫情防控的全方位措施,展现了员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相信公司在庞总的带领下,一定能战胜疫情,度过时艰!

——公共事务部  李宛霖

这次疫情很严重,公司采取了很多措施。每天上班进入公司都会有体温检测,这是公司对员工的一个负责态度。公司食堂采取错时就餐,不同部门不同楼层的就餐时间都是不同的,食堂还贴心地提供了买菜服务,让我们避免接触公共场所,在公司就能买到新鲜蔬菜。在消毒以及卫生方面,播控中心每天24小时都在工作,行政中心每天都会给我们消毒桌椅、鼠标、设备,对我们工作十分关心,使我们在疫情期间,能够有效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传媒事业部  张宇

在这次防疫防控工作中,我们行政中心尽量做到全面的努力吧,然后我觉得大家还是应该相信公司,用健康的心态战胜这次疫情。我们的工作尽量做到全面,请大家相信和支持我们。

——行政中心  韩红芳

来到公司上班之后,感受到公司对这次的疫情是非常重视的。首先就是在办公区,消毒以及防护措施非常到位,清洁阿姨每天对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的消毒。其次,给上班的员工免费配发口罩。生活上也给我们很大帮助,比如现在员工可以在食堂买菜,品种很丰富,免除了出去购物的风险,这些都非常贴心。

——研发部  梁程

现在公司消毒措施挺到位的,每天早晨一进电梯就能闻到消毒水的味道,电梯按键旁边也都放了一次性的纸巾,想的特别周到。楼道里保洁阿姨每天都在消毒,不停地擦这擦那,还是很安全。公司还给发N95口罩,体现了对员工的关怀。现在北京已经逐渐开始上班,我们公司还在实行灵活上班,以在家办公为主,减少公司人员流动,这点还是很好的。我们这边对排班也没有意见,以完成工作为主,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对公司最大的回报。

——传媒事业部 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