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战“疫” | 勠力同心,共同奋斗!四达时代非洲本地员工的真实心声!
2020-02-20 15:39:00

“东风解冻,温润散而为雨,春雨至矣,万物开始萌动”。雨水已至,兆示春的来临,让春的播种变为秋的收获。一年之计,始于今朝。疫情面前,四达人团结一心。国内海外,勠力同心,奋力前行!

在非洲,四达的本地员工认真聆听了庞总讲话,更加理性地了解疫情、了解中国及公司的防控措施。他们因公司的举措更加安心,对中国抗疫更有信心,对自身的工作环境也更放心。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此时此刻,我很荣幸是四达时代的员工。尼日利亚尚未出现病例,但四达已经采取了防疫措施。平时,我们有医疗团队(HMO)帮助认识此次疫情,这回庞新星董事长还亲自向我们介绍当前疫情形势,及时向我们传达信息。我想说,我和我的同事们因此对疫情了解得更多了,我非常赞赏四达管理层的行动。

我了解到,中国政府行动迅速,对所有出境人员检查严格,四达总部也会确保身处疫区的员工暂时居家隔离。因此,我对中国和四达总部的管理充满信心。这次疫情是对中国和全世界的一大挑战,我祈祷能尽快研制出疫苗结束这场疫情。我的心与中国人同在,上帝保佑中国!

——ABU ERNEST

尼日利亚  行政经理

疫情当前,我非常感谢庞新星董事长对员工们的提醒和鼓舞。听完庞总讲话后,我觉得不用惊慌,如果所有防疫措施实施到位,疫情不会大范围传播。我们要有勇气面对疫情,同时也要自律,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我相信并祝愿四达的员工们都平安健康,继续努力工作。最开心的是看到四达真的把员工放在了心里,我觉得很暖心!

——Jessica Siaw

加纳客户服务代表

我很高兴看到庞新星董事长和中国团队为抗击疫情所采取的的各种措施。我了解到,返回非洲的同事们都经过了层层检查,他们也遵守了卢旺达当地的规章制度,采取了各种安全措施。在此期间,我认为四达时代所做的工作无懈可击。对于卢旺达本地员工来说,困惑减少了,信心增强了。

通过新闻,我了解到中国在不到10天内就建起了可容纳1000张病床的医院。中国的应对能力让我们也信心倍增。我们与中国同在,真诚地支持中国。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我们为你们祈祷。希望中国人民始终拥有希望,因为全世界都支持你们战胜这场疫情。

——Vlady TERIMBERE

卢旺达公关及市场经理

最初我从媒体上看到一些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报道,心里很担忧,不知道回中国度假的同事们是否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感染病毒。当董事长庞新星告诉我们,中国政府和四达时代会对所有回到非洲的同事们严格检查时,我就很放心了。我很高兴地看到四达这么重视员工的健康。为了化解我们可能不必要的担忧,董事长亲自录制视频讲话,对此我也很感激。我想说,在四达时代工作,接受庞总领导,我很骄傲。

——Jan Harmse

南非  网站设计师

几内亚分公司的全体员工认真地收看了庞总讲话。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和四达采取的行动。四达的防控措施覆盖了公司上上下下、国内与海外。在几内亚CEO的要求下,所有返几中方员工都按照规定自行隔离,以此保证本地员工和留几中方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现在,工作环境健康如昨,大家也像往常一样工作。很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怀,我们相信中国一定可以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Mamadouba Bangoura

几内亚  法务总监

收看庞总讲话后,我们更加了解了中国的疫情现状。我在电视上看到,很多中国人生病甚至因此去世,这是世界的一大损失。幸运的是,我们的中方同事都安全健康地返回了科特迪瓦。了解到他们在中国已经进行了隔离,我们安心多了。

作为四达时代科特迪瓦分公司的行政主管,我们定期会收到总部行政部门的培训和通知。在总部的指导下,我们定期进行消杀,并为大家准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我们会继续做好本地的消毒清洁工作,共同战胜疫情。

——Michelle Kouadio 

科特迪瓦  人力资源及行政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