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组织首次“版权分授”经验分享会
2020-03-12 09:20:00

3月12日,四达时代传媒事业部版权经营中心组织了一场 “版权分授”经验分享会。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孟力、传媒事业部HRBP王小净出席,版权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邹路主持,版权经营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经验分享会现场

在经验分享会上,版权经营中心体育组负责人邵贺用具体案例介绍了体育版权的转授经验,并对四达自办StarTimes World Football频道、StarTimes Sports Premium等频道授权至毛里求斯、佛得角等地的过程进行了复盘。

邵贺详细介绍了版权分授过程,包括前期进行客户寻源、了解客户背景、精准确认客户需求及购买力,谈判中运用策略报价及最终成交。除已成交案例外,邵贺还分享了一些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如对意大利杯、欧联杯和欧洲国家联赛等赛事的转授。

同时,版权经营中心中文组、国际频道组及国际内容组负责人也分享了各自负责的转授权项目,并复盘了四达译制配音内容及自办频道在非洲区域内进行转授的成功经验。

 经验分享会现场

会上,版权经营中心副总经理邹路回顾了2019年版权分授工作,并提出2020年自办频道分授及内容分授的工作计划,明确了2020年版权分授的目标签约额及目标回款额。传媒事业部HRBP王小净则从人才培养角度对版权经营中心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分享。

交流环节后,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孟力对此次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年版权分授工作的要求,包括梳理可进行的版权分授项目、整合客户资源、确定定价标准及总结与提炼核心谈判点等方面。

此次版权分授经验分享会是2020年传媒事业部举办的第一次经验交流培训会。未来,这种形式的项目复盘分享培训还会继续举办,以帮助员工持续精进专业技能。

 经验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