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关爱海外员工,助力境外防控——8万只口罩即将抵达非洲!
2020-03-23 09:34:00

疫情爆发以来,四达时代将疫情防控作为集团头等大事,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办公室”,总裁庞新星亲任组长。在口罩作为战“疫”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四达时代不但确保了国内员工的口罩供应,还为海外员工及其家属提供了必要的防护物资。

但随着海外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越来越多非洲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认病例,远在海外的数千名员工的安全成为总部最为惦念的事情。做足准备,防患于未然。在海外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四达时代总部从国内采购了约8万只口罩,在物资运送、清点、分发、邮寄等工作完成后,这些战“疫”物资即将发到非洲、亚洲30多个国家的员工手中。

数万只口罩分批达到四达时代总部,准备分发
工作人员在清点口罩
一盒盒一次性防护口罩是四达对非洲员工的心意和关怀
工作人员在清点口罩
尼日利亚、肯尼亚、赞比亚、坦桑尼亚、布隆迪……30多个非洲国家即将收到总部邮寄的口罩

携手同心、守望相助,在国内、国外两个战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上,四达时代会尽力筑起一道道安全坚固的屏障,保护每个四达人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