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收获大量好评!非洲人称赞非洲版“新冠肺炎自测评估系统”好用!
2020-04-02 16:11:00

由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四达时代集团共同研发的全球首个非洲版“新冠肺炎自测评估系统”于3月27日正式上线。

上线后,该系统在四达时代社交媒体获得了广泛的宣传和好评,其中包括尼日利亚、赞比亚、南非、乌干达、加纳、坦桑尼亚、马达加斯加、刚果金、喀麦隆、几内亚、科特迪瓦等泛非国家。上线不到一天,社交媒体上浏览量达到近10万人次,总互动量3.6千人次。

大量非洲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达着他们对该系统的肯定。

在用了,可以了解到现在新冠状病毒的情况,提醒我注意保护自己。信息很有用。

设计得很好,可以帮助自我评估,很及时地提醒我关注疫情。

我必须说,这太创新了!

我刚刚在四达时代APP上进行了自测。四达时代做得太棒了。

我很喜欢,信息很丰富,真是独一无二。

很有用,我会分享给朋友。

这个程序太方便了,非常好用。

该系统上线还引起了非洲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尼日利亚最大的科技类媒体TechEconomy,泛非地区传播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媒体All Africa,均对StarTimes ON上线自测评估系统进行了报道。

尼日利亚最大的科技类媒体TechEconomy报道
媒体All Africa的报道

该系统是一种问答式的疾病自测评估软件,依据是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最新诊疗指南,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疫情防控专家组设计,并经中国医师协会组织传染病学、呼吸病学、急诊医学、全科医学四大领域多名权威专家审定。在国内外已经有1000多万人使用过并获得良好的反馈。

民众通过自我检测,即可判断出自己的健康状况,从而避免不必要的恐慌并缓解国家的医疗压力。

“非洲版”新冠肺炎自测评估系统通过四达时代在线视频StarTimes ON app上线,提供中文、英语、法语、葡萄牙语和斯瓦希里语等版本,结合非洲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把中国最新的新冠防疫权威经验和技术,带给非洲撒哈拉以南区域45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