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温氏投资入股四达时代,战略支持“一带一路”融媒体产业发展
2020-04-01 16:12:00

近日,四达时代获得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温氏投资”)入股投资,协力“一带一路”融媒体产业发展。

据悉,此次投资是温氏投资在“一带一路”融媒体领域的首次布局,将助力四达时代拓展非洲市场,构筑独特的资源协同生态圈。

温氏投资于2011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是上市公司“温氏股份”旗下专门从事资本投资业务及资本运营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凭借在创投领域的杰出表现,温氏投资在清科集团、投中集团、融资中国、证券时报等权威机构举办的创投机构综合排名中连续多年位居前列。

此次温氏投资入股四达时代,正是看中了四达时代在非洲融媒体及相关产业的实力与潜力。2002年,四达时代开启与非洲各国携手并肩,共同推动社会数字化、信息化的伟大事业。目前,已在卢旺达、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莫桑比克、几内亚、刚果(金)、南非等30多个国家成立公司,建起了跨网络、跨国家、跨大洲的节目中继、直播卫星、地面电视、互联网视频的异构网络平台,发展用户超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