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StarTimes ON上线“空中课堂”,让孩子们在家停课不停学
2020-04-03 10:12:00

4月2日,四达时代在线视频StarTimes ON教育频道正式上线,其中提供了丰富的课程和学习内容,为非洲停课的学龄儿童搭建了一座“空中课堂”,让孩子们在家就能学到知识,享受快乐。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蔓延以来,非洲多个国家宣布实施学校停课措施。非洲人口呈年轻化、低龄化,在这次抗“疫”战斗中,保护好每个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但非洲并没有发展迅猛的“网课”,如何让非洲孩子们在家待得住、待得好、学得好?

为此,四达时代快速反应,利用多年来形成的网络优势、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迅速对接非洲国家教育部门、国际教育非营利性组织等,提出了为学龄儿童免费开通“空中课堂”,停课不停学的想法。

昨日,教育频道在四达时代StarTimes ON App上线,里面既涵盖了四达时代电视直播平台中精选的儿童教育内容,还包括四达自制0-12岁儿童教学、肯尼亚1-12年级课程、南非10-12年级课程、尼日利亚可汗学院所有课程、知识百科等点播内容。

孩子们可以从中学习到各学课知识,还可以学习手工、绘画、舞蹈、歌曲等各方面内容。

为保证教育内容的规范性和正规性,四达时代利用全球范围内的资源优势,多途径寻源。其中既包括与肯尼亚教育部合作的内容,也包括与乌干达、南非本地频道、以及Discovery国际频道的合作内容。

未来还会有更多、更丰富的节目内容出现在StarTimes ON 上,让孩子们看的过瘾,看的称心。

在此之前,四达时代StarTimes ON App 就已经免费开放100多个国际和本地频道。订阅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StarTimes ON观看直播及点播内容,包括优质电视连续剧、本地电影、教育纪录片和儿童节目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点播节目内容量已超过20,0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