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外员工齐心协力抗疫情、携手并进谋发展!
2020-04-16 10:47:00

4月16日,四达时代传媒事业部组织所有外籍员工召开了一次恳谈会。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孟力主持会议,来自科特迪瓦、加蓬、塞内加尔、莫桑比克、坦桑尼亚、尼日利亚、布隆迪、莫桑比克、美国等共20名外籍员工参加会谈。同时列席会议的还有译制配音中心总监赵吴华、本地语频道副总监王倩、国际影视频道副总监赵成旭以及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王小净。

本次恳谈会的主旨是向大家介绍四达在疫情期间所采取的积极防控举措,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了集团为员工们提供的安全工作环境,特别是针对外籍员工所做的各项保障工作,号召大家在疫情期间坚持“四个健康”原则,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来对抗疫情。

会议现场

会议中,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孟力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全球企业均面临极大挑战,四达时代仍将保障员工经济利益以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她充分肯定了外籍员工为四达非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传达了集团在特殊时刻保护外籍员工和反击不实反华谣言所采取的措施。

孟力还与大家分享了目前集团业务所面临的各种考验,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重点工作进展,包括上线了更多优质的频道和内容、利用网络覆盖优势用多种语言向非洲及时传达最新的疫情信息、筹备教育频道使广大非洲儿童“停课不停学”、推进电视购物节目的制作等事项。

会议现场

外籍员工也积极抒发了各自观点。在发言中,他们表示,虽然远离家乡,但公司在疫情期间所提供的各项保障工作让他们倍感温暖,也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传媒事业部HRBP王小净也代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以及各业务部门总监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团结一致,携手共进!此次会议增强了中外员工的凝聚力及与公司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四达全体员工将继续齐心协力抗疫情、携手并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