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上新 | 四达时代非洲法语区本地影视剧频道AFRO TV正式上线啦!
2020-04-20 11:11:00

4月20日,四达时代非洲法语区本地影视剧频道AFRO TV正式上线啦!AFRO TV的诞生迎合了非洲法语区观众的收视需求。近年来,非洲“尼莱坞”渐成非洲影视剧代名词,其影视内容风靡全非,各大频道争相放映。相比之下,非洲的法语区虽有着独特的文化,但始终缺少针对其开发的本地影视频道。法语区的观众们不仅想要欣赏泛非的影视内容,更想看到一系列贴近本地生活的影视作品。

作为备受非洲观众喜爱的数字电视运营商,四达时代敏锐地觉察到这一需求,迅速且隆重地推出了首个自主自办的法语区本地影视剧频道——AFRO TV。20日即在非洲地面数字电视(频道号065)和卫星数字电视(频道号605)平台正式上线。疫情期间,来自非洲本地的优质内容将给予观众更多陪伴,与他们共渡难关。

频道logo

非洲故事,本土演绎

AFRO TV是面向法语区的本地影视剧频道,它将电视剧与电影相结合,同时将法语与英语内容相搭配,为观众带来影视剧的饕餮盛宴。

播出内容挑选喀麦隆、科特迪瓦、塞内加尔等法语区国家的优质内容,同时辅以英语区“尼莱坞”、南非、肯尼亚等地的精品节目,在播送优质本地作品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丰富用户的视听体验。

该频道共分为四个剧场——经典怀旧、浪漫爱情、首播旗舰和犯罪动作剧场,可满足观众们不同的影视剧喜好。另外,根据观众的收视习惯,AFRO TV选择与竞品频道错峰排播,将每日首播时段分为“下午场”和“晚间场”,最大限度地让观众享受到更丰富的节目内容。

AFRO TV的影视剧多是围绕非洲本土社会问题展开讲述,有家族冲突、商业战争、家庭矛盾及情感纠葛,包含了背叛、阴谋与幽默等多重元素。

旗舰内容如《MIEL AMER》《APPLE FOR 2》等剧,不仅在剧情上极具张力,而且贴近法语区人民生活,将更好地引起观众共鸣。

随着数字化生活不断深入非洲大陆,非洲的电视节目也逐渐与世界接轨。欧美大片的冲击感、南美剧的奔放、亚洲剧的细腻……五彩斑斓的影视节目让非洲观众目不暇接。多元文化固然生机勃勃,但根植于非洲热土的本土影视剧才是永恒的经典,非洲大陆底蕴深厚,经过发掘与滋养必会迸发潜藏的能量。

此次,四达时代AFRO TV一马当先,将推动非洲本土影视剧持续向好发展。疫情期间,陪伴观众度过艰难时光,疫情过后,也将继续用心为观众带去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最后,让我们先行感受一下新频道的风采吧!

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