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新闻 | 温氏资本总裁赵亮一行投后回访四达时代
2020-05-19 09:33:46

5月11日,在北京新冠疫情防控级别下调后,温氏资本总裁赵亮、投资总监袁庆一行来到四达时代作投后回访,与董事长庞新星进行座谈交流。

合影

在四达软件董事会秘书陈志雄带领下,赵亮一行参观考察了四达集团各大业务板块办公现场,并听取了四达集团整体业务板块及四达软件的发展脉络介绍。

参观播控中心

座谈中,庞新星董事长首先对温氏资本在疫情期间工作开展不便条件下,依然以实际行动支持四达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各自创业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分享交流,互相认同各自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

双方会谈

会上,庞新星董事长还介绍了非洲具备农业发展潜能,希望能对温氏集团的海外事业拓展提供有关支持,四达集团愿以非洲“先行者”角色成为帮助中国企业拓展非洲市场的引路人。赵亮总裁对此表示感谢,期待下阶段有更多的业务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