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战“疫”榜样② | 喀麦隆政府及媒体高度赞扬四达时代为当地防疫所做贡献
2020-05-21 11:14:13

全球抗疫,命运与共,四达时代始终与非洲人民并肩战“疫”。疫情期间,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心系当地,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四达时代推出《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宣传“四个健康”防疫指导思想、发布防疫知识类教育视频以及在当地多次举办捐赠活动等抗疫行动,获得舆论一致好评。

2020年1月,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正式开展运营。但没想到,百年难遇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非洲也席卷其中。3月6日,喀麦隆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截至5月19日,喀麦隆累计确诊3529例,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中确诊病例较多的国家。

面对严重的疫情,喀麦隆子公司不仅没有停下运营的脚步,还整合资源,竭尽全力为喀麦隆的防疫提供帮助。四达时代集团面向非洲推出的《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庞新星总裁提出的“四个健康”防疫指导思想,都作为抗疫典范被喀麦隆媒体广泛引用报道。同时,喀麦隆子公司还充分利用总部的资源优势,在当地多次举办捐赠活动,获得了当地媒体一致好评。

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CEO李聃阳与喀麦隆LITTORAL省长Samuel Dieudonné见面时,为省政府办公室赠送口罩

省长Samuel Dieudonné高度赞扬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对防疫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疫情期间,四达时代不仅发挥了媒体优势,为喀麦隆人民普及信息,丰富了人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起到了媒体行业领头羊的作用,为多家本地媒体提供了口罩等防疫物资,保障媒体人员能够顺利工作。四达时代喀麦隆子公司心系喀麦隆,为政府的正常运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当地媒体纷纷报道四达时代的抗疫举措,形成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新喀麦隆网》《经济早报》《喀麦隆论坛报》《ESSINGAN报》及STV电视台报道

本地媒体《mutation报》更是连续多日、多角度报道四达时代的抗疫行动。

报道指出,疫情期间,四达时代表现出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不仅上线了疫情专题报道,及时提供非洲疫情的最新动态,还发布了很多防疫教育类视频,通过教人们正确佩戴口罩等内容,普及正确防疫知识。同时,四达时代也加大了内容投入,上线多个频道,极大地丰富了喀麦隆人民在疫情期间的娱乐生活,为当地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