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在非洲受热捧
2020-05-22 15:56:17

4月22日,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StarTimes GO在非洲正式推出。一经推出,便广受关注,非洲民众对这个创新性的购物平台期盼已久,这次,它真的来了!

StarTimes GO电商平台对乌干达民众来说是新鲜、陌生的,但是StarTimes这个品牌早已是他们的老朋友了。四达时代在乌干达有上百万的数字电视家庭用户,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0%。

“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目前推出的电视机和太阳能产品价格相对较高。令我们欣喜的是,在业务上线的第一天,乌干达的呼叫中心就接到了60多个咨询电话,当天就产生了20个意向订单!次日的呼入电话数翻倍,接下来的几天每天的呼入电话数都创出新高。这意味着非洲民众高度认可四达时代这一品牌,这与四达时代长期坚持为非洲民众提供优质的节目内容与服务是分不开的”,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负责人刘洋兴奋地跟大家分享道。

订单的数量固然重要,但作为一个新平台,订单数量的走势更能反映出市场对四达时代融合电商平台的接受程度。

从数据上看,StarTimes GO在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呼入电话数、订单转化率、销售额等数据都呈现直线上升趋势。虽然现在规模还不大,但是发展势头良好,业务量也在稳步提升。

业务模式走通以后,一定要趁热打铁,乘胜追击。

4月22日,乌干达上线StarTimes GO服务;

4月23日,肯尼亚上线;

4月29日,赞比亚、南非上线;

4月30日,坦桑尼亚上线;

5月8日,尼日利亚上线;

5月18日,卢旺达上线;

……

目前,StarTimes GO已在7个国家上线,未来还计划在另外20多个非洲国家陆续推出。

在电视购物节目热播的同时,各类社交媒体上也在进行StarTimes GO的大力宣传。截至5月15日,StarTimes GO在Facebook平台上触达451万人,互动数达30.1万。不少用户和粉丝对四达在疫情期间推出电商服务表示认可与赞赏,并表示对线上购物方式很感兴趣。

截至5月15日,关于StarTimes GO的中外媒体报道达到179篇,包括新华社、北京商报、36氪、泛非行业类媒体Nextv、肯尼亚国家广播台、乌干达镜报、卢旺达IGIHE线上媒体。

在非洲疫情防控日益严峻的情况下,StarTimes GO应运而生,满足了非洲民众的日常生活需求,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产品。

满足用户现实需求的业务必然会受到用户的追捧。感受最强烈的是各个国家呼叫中心的坐席员,呼叫中心是四达电商业务流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坐席员与客户保持着最密切的联系。

自三月中旬以来,肯尼亚呼叫中心的来电数量激增,从原来每天5000多通来电,现在涨到了8000多。赞比亚子公司的呼叫中心来电数量同样翻倍,疫情前每天接听800~1000通电话,而现在每天接听1600通左右。从中可以看出,非洲民众对这种新型的购物模式非常好奇,也颇感兴趣。

经过不到一个月的运营,现在我们能更自信地喊出:StarTimes Go 来了!带着非洲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