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猜猜?第一位四达电商用户是谁?
2020-05-28 09:19:54

乌干达是四达时代在非洲首个推出融合电商平台的国家。电视购物节目一播出,就吸引了乌干达主妇Sula的注意。Sula住在远离市区的农村,一家人一直想要攒钱购买新的电视机和太阳能,但疫情导致出行很不方便,他们便把这个需求默默地压在了心底。

根据非洲实际情况,四达时代创造性地推出了集电视购物(TV Shopping)、网络购物(Online Shopping)和电话购物(Phone-call Shopping)为一体的多渠道融合型电商平台。

4月23日,Sula在电视上看到了StarTimes GO的电视购物节目,节目中,主持人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介绍四达的产品和优惠活动。看到心仪已久的产品有了优惠,而且可以送货到家,Sula这次没有犹豫,她马上拨打电视上的订购热线,买下了一套太阳能系统。

第二天,Sula便在家中收到了物流小哥送来的产品。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四达的产品时,Sula说,“四达在乌干达口碑很好,特别是售后服务特别好,我有问题打电话就能联系到售后人员,不像很多别的公司,总是一锤子买卖。”

“当我知道太阳能系统可以分期购买的时候,我真是松了一口气,这样我们的经济压力就会小很多!”Sula说,农村地区经常停电,所以她特别想要买一套太阳能来应对这种情况。另外,有了太阳能,她们一家人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就再也不用担心电力不稳的问题了。

Sula还很高兴地说,“现在StarTimes GO上的产品都在搞活动,价格很优惠。她买太阳能时,还赠送给她两年免费的电视节目包。”

四达时代融合电视平台第一位用户sula

Charles是负责送货安装的队长,他负责将产品从首都坎帕拉中心送到40公里外的Sula家。在用户签收产品后,他负责安装、调试,直到用户满意再离开。

“对于一个远离市区居住的人来说,想把这些产品运回家可不容易。我们希望消费者们能够喜欢StarTimes GO的配送安装服务。” Charles说,看到消费者脸上满意的笑容,他们感觉自己的工作特别有意义。

乌干达子公司CEO王凡说,“一直以来,四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让用户享受到数字生活的美好。感谢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呼叫中心的员工,感觉配送和安装团队,感谢所有同事的辛勤工作。StarTimes GO正在朝着我们努力的方向前进,未来将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