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四达新闻 | 四达时代联合中非民间商会驰援非洲抗疫
2020-06-01 10:40:44

当前,全球仍在紧张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非洲大陆日益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四达时代集团主动履行媒体和社会责任,推出《四达之声——疫情特别报道》,上线“空中课堂”,丰富节目平台,与非洲携手并肩,合奏出一曲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壮阔乐章。

近日,四达时代携手中非民间商会共同驰援非洲抗疫……

中非民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华立集团董事长汪力成做客《四达之声——疫情特别报道》。商会一直积极引导和服务中国企业“走进非洲、融入非洲、建设非洲”。疫情当前,四达时代与商会开展合作,凭借四达时代在非传播平台,向四达在非观众展示中国企业为非洲抗疫做出的巨大贡献。

汪会长介绍,商会的目前有400多家是非洲当地的企业,在51个非洲国家有业务,在45个非洲国家有投资,投资金额超过100亿美元,为当地创造了10.7万个工作岗位,间接带动了160万非洲青年、妇女就业。

汪会长还在节目中高度赞扬了商会会员企业在疫情中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在非的华人、企业家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都积极力所能及地参与到非洲当地各项疫情防护,据商会不完全统计,大家共捐款捐物近3000万元,以行动彰显担当。

中非民间商会汪力成会长通过四达平台向在非华人表达问候

Sandrine Nduwimana来自布隆迪,现在在北京生活工作,她从一个从事中非合作工作者的角度高度评价了疫情期间中非民间的互助合作,并祝愿广大非洲同胞早日战胜疫情。

商会南南合作事务部主任Sandrine Nduwimana女士做客《疫情特别报道》节目

为了让更多在非的会员单位及其当地员工获取更加生动形象的防疫知识,商会在其微信公众号开辟“疫情防护”专栏,发布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