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京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四达时代集团
2020-06-06 09:02:00

6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一行走访四达时代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海外业务发展等情况,听取企业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秀德、市政府办公厅信息一处参加调研。

会上,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重点介绍了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推动中非间文化经贸交流等业务,特别是作为在非洲运营数字电视的传媒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非洲国家防疫抗疫工作等情况。

燕瑛同志充分肯定了四达时代集团在促进中非间文化交流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集团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强海外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严格遵守驻在国疫情防控要求,完善保障措施,确保疫情期间海外人员和项目安全;要充分利用政策和资源优势,强化产业互补与合作意识,拓展工作思路;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做好中非文化交流的使者。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继续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特别是在服务外向型民营企业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反映企业诉求,搭建精准务实服务平台,完善风险防范机制,助力民营企业参与共建“一带一路”。

会前,参观了四达时代集团总部播控中心、译制配音中心以及研究院等。